Saturday, April 11, 2009

情绪与智慧


今天买了三本书。
第一本是孙子兵法的管理智慧 - 全书有十六篇,都是管理原则和策略。
智慧不够好所以买这本书来增加一些智慧。哈!

第二本是推销金口才- 我不是推销员,但很多时候都需要接触客户,尤其是最近常在外头,发现自己的口才还真不行。看过一些人演讲,还真是很互动,真了不起。希望这本书可以令我开窍。

第三本是情绪管理 - 以前都觉得自己的情绪管理很好,直到这几个月,发现自己是控制不都自己的情绪。以为自己是水一般的情绪,容易改变,对方是火型,希望自己可以用水去熄灭它,最后发现自己是汽油,遇火着...烧伤了自己,也烧伤了对方。之后还被一个不怎么了解我的旧同事说我是“情绪狂”,我不是很好脾气吗?哈哈!原来我是在压抑着情绪。 我需要揭开它了...不要在做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