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调整心态


是还有半杯水可以喝?或只剩下半杯水了?

今天的情绪有点烦躁和失落。还没睡醒就被电话吵醒。
整天都在投诉投诉投诉。
担心
很讨厌接到一些自己不懂怎么回答
又一直被别人乱“插”的感觉
但每次还是控制着
最后自己在想
是自己的问题
自己的管理与执行能力不够好
的却是这样
怎么可以让这些小事阻碍着我的...


看过这本书吗?

刚才告诉朋友
无论我做什么是,都会有保留着失败的空间
她惊讶
或许看了"the secret” 这本书的人都会认同她的看法
要毫无保留的向宇宙许下你要的愿望
不可以有丝毫的偏差
要成功,就不可以想到失败

但我却觉得无论多么有信心
安排的多好也会出错
因为很多东西都有“运气”这个东西的存在
是我悲观吗

因为我觉得要成功就要尝到很多败果
是很艰辛的过程
要付出很多很多
而我们有尝到有那么付出过吗?
人没跌过是学不精的,我很认同
所以为什么我对现在很有保留
因为不够痛,再多再多
不排除有好命的好运的
我没那种,只好寻找更好的机会

1 comment:

  1. 人生就好像一场游戏,有它的规则,就是无论你安排的多周到,计划得再好,你都没有办法掌握下一刻将发生的事。人,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往前,未来的事不在我们操控范围里,我们就只管交给上帝,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往往到最后事情做不好;放松心情,会让我们有意想不到的结局。

    圣经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Ru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