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开工大吉


"把我的战机搬来公司了"
今天算是第一天开工了
公司是空空的
只有一台战机
还有我一条"水"
我先做先锋部队
感觉蛮舒服
有冷气了~
只是没有internet


POP ROCK ”侨桥地“

最终还是maxis boardband - Destiny
原本打算用celcom
听说比较好
但尽然全部没有货
不然就要买断
还是注定了
还没试能不能用


来个大展鸿图
哈~
我们可以吗
很忙
思路有些模糊
要加把劲了


LDP-Federal 塞到“起笑”咯
真的~
我竟然驾到一半睡着了
还真的是睡下去那种
以为在床上
真开眼睛时
“叼挫”
尽然在马路中间
真的很疲惫
ei...
我还真的需要买份意外保险
Qu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