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人生七十古来稀


酒债寻常行处有,人生七十古来稀
如果人生有七十
我已过了1/3
如果是有五十
我已过了1/2
突然间想到这个
觉得人生是如此的短暂
可能我一已过了一半
但想想自己做了什么?
遇到了什么人?
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但思想却有所体会
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把地球放在宇宙
人是显得如此的渺小
连尘埃也不如
觉得自己的执著
计较
是显得如此的可笑

现代人都觉得
人生苦短
做自己开心的
即时行乐
为什么要理那么多

但我觉得
就是因为短暂
更需要管理好人生
可能还没走到最后一步
人是不会怕
我觉得到最后不是死那么简单
就可以那么简单的离开这个世界
可能~
可能是背负着遗憾
到那时
迟了

人往往都被我们的脑所骗
还没发生的
想象那么的简单
或想的太复杂

但最近看到朋友都在改变着
真的很高兴
得多多向你们学习了
改变是从内心出发
不是改变外表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