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计时炸弹


以前都觉得自己脾气好
是个没脾气的人
但直到最近
不断的反省
才发现自己的情绪是那么的难以控制
有如计时炸弹
静静的
看他几时爆炸
结果炸到其他人
而自己却没发觉到
自己也会造成长远的伤害
还好没炸死自己~哈
感谢~

今天和一位很久没联络
以前也不常联络的朋友吃饭
真的很~
谢谢他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
我真的没反感
只是在反省
有些我是接受并吸收了

他说的真的蛮有道理
想什么都好
做什么都好
不要觉得100%是对的
就算适合在你身上的
也未必适合他人
甚至有些道理也是如此

以前我觉得是这样就是这样
你是错就是错
但原来错也有错的理由
我会直接表现出来
有时还好无保留的~
真可笑

但我觉得有一样东西是100%的
那就是“信心”
做什么事到要有信心
它是很“化学”作用的
当很有信心做一样东西事
通常都会看到一些成果
相反的话
最终会告吹
其实很多激励的书或讲座
都是不断的在激发“人”的潜能
就是信心
有时不知道内容对或错
但可以激发到你的
就是好书

所以当没信心时
我就不会去改变
就如~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最在乎的
但有些东西真的很难去改变
与其说很难
不如说我懒我累我没信心去改变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态
可能在我脑海里是有其他的办法

但其他方面我都求改变着
增加着灰色地带
努力拆着计时炸弹
小心翼翼
听取意见的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